晴時多雲

NBA》怒撇謠言 「魔登連線」不離不棄

2016/02/27 08:27

哈登出面闢謠,澄清與豪爾德關係。(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日外電頻傳哈登(James Harden)與豪爾德(Dwight Howard)關係不睦,更有記者爆料「鬍子」曾施壓高層,逼宮教練、欲趕魔獸,消息傳出後,火箭雙星出現受訪談及此事,向外界解釋真偽,證明兩人關係堅定,不受影響。

「我不知道謠言紛飛、外界如何看待,但事實是,我們關係非常融洽。」哈登駁斥傳言,強調「魔登連線」沒有斷訊。

豪爾德提及來到休士頓的初衷,「和初來乍到時我說的話相同,我愛這支球隊、這座城市,我希望拿下總冠軍。我所能控制的僅有場上表現,八卦謠言非我管轄範圍,幫助球隊、協助哈登,這才是我的工作。」

豪爾德強調,他們兩人性格迥異,但在溝通上是正向、毫無問題,「與過去相比,我們意見更為一致,我永遠在背後支持他,反之亦然。」

本季火箭為取得季後賽門票仍在努力,28勝29敗的戰績排在西部第9,「這對我們很重要,這次的事件是很好的一次機會,給我們動力去扭轉局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