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絕殺丟麵包 詹皇當不成「龍騎士」(影音)

2016/02/27 11:4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作客暴龍主場,東部排名前二捉對廝殺,自開局即陷入膠著、形成比數互咬的拉鋸戰,騎士雖取得大半時間的領先優勢,但踏入末節後羅利(Kyle Lowry)大發神威,轟下生涯新高的43分,包括關鍵的一記致勝跳投,暴龍鎖住戰局,終場99:97氣走來訪的騎士隊。

騎士隊在末節因過多的犯規將比數賠光,最後3.9秒羅利的跳投將比數超前2分,「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操刀最後一擊,欲將比賽逆轉,可惜力有未逮,投了顆「大麵包」,無力回天。

暴龍雙星之一的德羅森(DeMar DeRozan)此役手感不佳,前10次出手全數落空,全場11投1中拿下6分。騎士隊三巨頭之一的「愛神」洛夫(Kevin Love)拿下20分9籃板5助攻,厄文(Kyrie Irving)表現沉寂,僅有10分1籃板1助攻進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