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周天成、戴資穎做公益 勉孩童勇敢發夢

2016/02/27 14:45

〔記者陳人齊∕蘆竹報導〕合庫董事長廖燦昌今帶領羽球隊到北區兒童之家進行公益活動,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一姐戴資穎等8位國手以及教練團都共襄盛舉,而羽球國手的到來,也讓兒童之家的孩童們相當興奮,還準備了騎單輪車打羽球的特技,讓周天成、戴資穎驚呼連連。

周天成、戴資穎在活動中與孩童們打成一片,2人還下場與孩童們組隊雙打,在場邊球迷的呼喚下,周天成小試了殺球絕技,讓孩童們看得目瞪口呆。

周天成表示,盼這樣的活動能帶給孩子們希望,讓他們有夢想,能跟這些孩子打球自己也相當開心,戴資穎則笑說,「很想學孩童們騎單輪車打羽球的特技」,希望能透過相關活動,建立孩童們的自信,只要不放棄,都能成為各領域的佼佼者。

2人明天將飛往歐洲備戰,周天成預計在歐洲參賽3站,戴資穎則是先赴
英國參賽,她說:「接下來就以賽代訓,畢竟一陣子沒比賽了,先找回
手感之後再慢慢調整,希望能將奧運種子序往上推高。」

周天成(左)、戴資穎一同參與合庫羽球隊的公益活動,陪弱勢孩童打球。(記者陳人齊攝)

活動結束後,周天成幫小球迷簽名。(記者陳人齊攝)

合庫羽球隊做公益,陪弱勢孩童打球。(記者陳人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