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卡達女網賽傳捷報!詹家姊妹奪冠

2016/02/28 06:29

台灣網球選手詹詠然(後)與詹皓晴(前)勇奪卡達公開賽雙打冠軍。(取自Qatar Tennis官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網球「詹家姊妹花」詹詠然/詹皓晴,繼2月中在WTA台灣女網公開賽留下雙打冠軍,今天再度告捷,於卡達公開賽雙打決戰中,擊敗西班牙斯瓦瑞茲(Carla Suarez Navarro)和義大利的艾拉妮(Sara Errani)組合,奪得冠軍。這是詹家姊妹連續在WTA兩站封后,也是她們聯手打下第七座WTA雙打冠軍。

台灣網球選手詹詠然(後)與詹皓晴(前)勇奪卡達公開賽雙打冠軍。(取自Qatar Tennis官網)

總獎金281萬8000美元的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卡達女網賽,今天進行最後1天賽事,詹詠然此行身體不適,仍努力克服發燒、頭痛等症狀,聯手詹皓晴一路過關斬將。比賽首盤,詹家姊妹在第2局對手的第1個發球局率先破發,取得2比0,但第3局詹皓晴發球局被回破,雙方一度平手,詹氏組合第8局再度破發,首盤6比3領先對手。

 

第二盤第3局,詹家姊妹率先破發,第7局二度破發,一度5比2領先,但最後發球局詹皓晴被破發,詹家姊妹次局再度破發,最後6比3獲勝。詹詠然相當感謝妹妹詹皓晴努力維持團隊,當地台灣球迷特地送來雞精、薑湯等,也讓她補充體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