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交流賽》陳金鋒先發抗日? 洪一中這樣說...

2016/02/28 07:5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日職棒對抗賽在3月5、6日開打,出賽名單備受外界關注。其中宣布季後退休的「台灣巨砲」陳金鋒,能否在最後一次國際賽先發扮演「抗日英雄」,無疑是焦點之一。對此,中職總教練洪一中有初步說法。

今日出刊的《自由時報》報導,相較於投手戰力,洪總較不擔心野手狀況,因為台灣的功擊力還不錯。至於誰來扛第4棒?洪總僅表示不會安排林智勝,如果隊長陳金鋒維持不錯狀況,當然有機會先發上陣。

陳金鋒昨天熱身賽對中信兄弟3打數0安打,但此役之前出賽6場,連續5場比賽安打,總計13打數6安打,包括2支二壘安、1支全壘打,打擊率4成62,長打率8成46。假如台日對抗賽表現不錯,不僅能在國際賽留下最完美句點,中職新球季也大有可為。

陳金鋒最後一次打國際賽。(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