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金門民眾超熱情 墨西哥正妹老師衝完半馬

2016/02/28 11:03

志工英文老師蕾絲莉(圖中)完成半程馬拉松。(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金門報導〕來金門一年,墨西哥籍的志工英文老師蕾絲莉臉上掛著笑容衝進終點,她首度挑戰半程馬拉松成功,她把對這塊土地的感情化為動力,「運動無國界,金門就是我的家。」

26歲的蕾絲莉與23歲的美國籍老師保羅都在當地教書,他們決定透過跑馬拉松深度了解金門,邊跑邊跟民眾互動,同時欣賞美麗風景,蕾絲莉表示,今天舒適的天氣幫助她很多,沿路補給也讓她印象深刻,「水阿,跟食物都很充足。」

保羅則是大讚景色優美,尤其是經過湖畔,但跑到剩3公里,身體快受不了,「好在很多民眾沿路加油打氣,撐到終點。」

地主跑者何盡平今天再度為家鄉爭光,半馬組以1小時10分39秒,完成三連霸,學妹游雅君以1小時21分48秒,衛冕成功。

台體大「玉兔女神」游雅君半馬女子組衛冕成功。(記者卓佳萍攝)

台南市最強市民跑者蘇志濱(左)拿下全程馬拉松國內第一名。(記者卓佳萍攝)

金門長跑好手何盡平在半程馬拉松完成國內三連霸。(記者卓佳萍攝)

台灣跑者興奮地跟蕾絲莉合照。(記者卓佳萍攝)

台體大游雅君(左)與奧運國手陳宇璿。(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