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OBE化身暖男 為腦麻女孩加油

2016/02/28 14:51

(取自LAKERS NATION)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即使遠從紐澤西舟車勞頓到洛杉磯,對11歲的瑪麗娜來說一點都不累,因為她能見到「老大」布萊恩(Kobe Bryant),親自擁抱這名鼓舞自己奮鬥的偶像。

瑪麗娜在僅僅18個月大時被診斷出腦性麻痺,幾個月前已動手術治療,以助腦麻痙攣肌肉恢復,但也讓她不得不重新學習如何走路。談起3個月來的復健,其中還坐了幾週的輪椅,瑪麗娜說,「我只是不放慢腳步,每天不停的努力。」而讓她堅持下去的原因之一,就是湖人球星布萊恩,「事實上我想過Kobe,我覺得他就是我的動力,我的一部分。」

昨天對灰熊一戰,老大因肩膀痠痛缺陣,湖人再吞8連敗,不過撇開場上煙硝味,場下情景依舊溫馨,瑪麗娜不但見到了布萊恩一面,開心得又抱緊又握手,「那太棒了!我不要再洗澡了,我從來沒經歷過這樣的事情,就好像今天是我最美好的一天一樣。」而布萊恩在告別瑪麗娜的同時,布萊恩也送她一件親筆簽名球衣,並寫下特別的祝福,「給瑪麗娜,偉大的夢,永遠愛你,布萊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