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賽盃》門將成英雄 曼城PK賽擊敗利物浦奪冠 (影音)

2016/02/29 09:4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第56屆英格蘭聯賽盃,今天(29日)在溫布利球場舉行決賽,利物浦對曼城。上半場,曼城王牌前鋒阿奎羅(Sergio Aguero)射門擊中門柱,下半場,費南迪尼歐(Fernandinho)接到阿奎羅助攻射門得分,庫提尼歐(Philippe Coutinho)為利物浦追平。延長賽兩隊都沒把握破門機會。12碼PK賽中,曼城守門員卡瓦列羅(Willy Caballero)連撲3球。終場曼城以4:2的總比數擊敗利物浦,贏得本季聯賽盃冠軍。

卡瓦列羅在PK賽中連撲3球,是奪冠的功臣。(路透社)

上半場第22分鐘,阿奎羅禁區前橫向帶球晃過2名防守球員起腳射門,球被利物浦守門員米尼奧萊(Simon Mignolet)撲掉並擊中門柱。隨後兩位沒有太多進攻機會,半場結束,兩隊都沒有進球。

下半場開始後不久,第49分鐘,曼城中場席爾瓦(David Silva)抄到球後傳給阿奎羅,阿奎羅直接傳給費南迪尼歐,費南迪尼歐起腳射門得分,為球隊先下一城。第83分鐘,利物浦中場庫提尼歐在門前補射追平。

比賽進入延長賽,雙方在中場繼續纏鬥。兩隊在延長賽上下半場多次突破到禁區,但總是欠臨門一腳。12碼PK賽,卡瓦列羅自第2輪起,先後撲出盧卡斯(Lucas Leiva)、庫提尼歐、拉拉納(Adam Lallana的射​​門,而曼城3球全進。終場曼城以4:2擊敗利物浦(1:1、PK賽3:1)奪冠

曼城贏得15-16年聯賽盃冠軍。(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