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隊第4名洋將?原來是飛力士的助理

2016/02/29 17:22

獅隊洋砲飛力士(左)和助理阿福瑞多。(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統一獅找來第4名洋將?洋砲飛力士今天進行賽前打擊練習時,在他後方觀察的外國人引起側目,一問之下,才知是飛力士的「特助」,並非獅隊新找來的洋將。

飛力士是今年中職開季唯一洋砲,他不但具有6年大聯盟資歷,也在前年加盟韓職韓火鷹,並繳出17轟、打擊率3成26的佳績。獅隊期待他的表現,球團人士也說,「飛力士在韓職很出名,這幾天來交流的韓職球隊都認識他,一直來跟他打招呼。」

由於飛力士來頭不小,他還請助理阿福瑞多(Alfredo Francisco)一同來台。阿福瑞多以前也是球員,最高層級到小熊1A,他還透露,「我原本是三壘手,但報到之後當投手。」

31歲的阿福瑞多從16歲時就結識飛力士,兩人在小熊體系也當過隊友,只是阿福瑞多後來肩膀受傷,無法繼續棒球生涯,就在5年前轉做飛力士的助理,「我跟他到美國、韓國打職棒,也一起去冬季聯盟,是照顧他生活的朋友。」

阿福瑞多和飛力士都很喜歡台灣,只是因為現在還沒開季,他無法比較台灣和韓國職棒的差異,「但我覺得這是個很棒的聯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