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義大牛棚放火 斗山熊逆轉奪熱身賽首勝

2016/02/29 17:43

義大犀牛高國輝。(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義大犀牛今天自辦熱身賽兵分兩路,以高國輝、林益全為主的打線迎戰斗山熊二軍,義大中繼投手簡嘉佑6局下放火,連續被敲3支二壘安打失3分,義大終場以5:8遭逆轉吞敗。這也是斗山熊來台熱身賽的首場勝利。

義大1局上先馳得點,但先發投手林晨樺首局就遭遇亂流,被斗山熊金剛轟出3分砲,義大2局上再添1分,4局上,陳凱倫、高國輝連續敲出二壘安打,單局攻3分,義大反以5:3超前。

但義大簡嘉佑6局下登板中繼放火,被敲3支二壘安打和1次四壞球保送,單局掉3分,斗山熊以6:5逆轉,7局續投再丟2分,義大終場以5:8輸球。簡嘉佑此役投1.2局被敲6安失5分,3分為責失分,吞下敗戰。

而另一場於高雄青埔球場迎戰樂天巨人的賽事,以6:5獲勝,單日取得1勝1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