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挨轟態度不佳 前NBA狀元批江蘇隊只想省錢

2016/03/01 14:5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07年NBA選秀狀元,上個月被CBA江蘇龍肯帝亞男籃裁掉的洋將歐登(Greg Oden),最近接受美國媒體採訪。他表示,被江蘇隊裁掉主要是因為球隊想省錢。

歐登談被江蘇隊裁掉,感覺相當無奈。(取自網路)

去年夏天,歐登加盟江蘇隊並簽下為期1年、總價值約120萬美元的合約。本季歐登平均上場26.7分鐘,得到13分、12.6籃板。而江蘇隊在本季戰績來到18勝18敗時,確定無緣晉級季後賽,這也使得球隊不知道歐登是否願意打滿整季。

江蘇隊總經理史琳杰說,歐登的態度消極,在某幾場比賽拒絕上場。對此,歐登回應:「如果他們沒有裁掉我的話,我會完成整季的比賽,不過他們並不想付給我2月份的薪水。」

歐登透露,他的合約薪水並非是一整年的,而是按月發放。不過歐登還是很高興有機會在中國打球:「對我來說,我需要這樣的機會。我能有所收穫,得到機會打籃球。我還是很感謝他們。如果下季還有打籃球的機會,我會好好考慮。目前我還沒有等到,我會盡力去尋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