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曾仁和、小熊戰友喜合影 網友秒認:中職救援王!

2016/03/01 21:50

好久不見的米吉亞。(取自曾仁和 Jen-Ho Tsen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人在小聯盟體系奮鬥中的台灣投手曾仁和,日前於個人臉書粉絲頁上傳一張與小熊小聯盟戰友的合照,並問道「猜猜這誰啊?」眼尖的球迷馬上發現,與曾仁和並肩合影的就是前中職洋投米吉亞(Miguel Mejia)。

近日小聯盟就要開訓,曾仁和去年球季待在小熊高階1A,投119局,7勝7敗,防禦率3.55的成績,最近還獲美國《FanGraphs》網站評價為小熊農場新秀排名NO.25。

米吉亞則與台灣的淵源頗深,2013年加入中職、效力兄弟象時就受球迷歡迎、隔年轉戰Lamigo桃猿,以打破中職單季紀錄的35次救援成功獲聯盟救援王。去年球季他改投效日職西武獅,但因表現不佳季後遭釋出,生涯未曾上過大聯盟的他,今年決定重返美職體系奮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