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休兵日不安寧 林書豪兩度攻占美媒版面

2016/03/02 08:59

林書豪休兵日兩度攻占媒體版面。(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裔球星林書豪在台灣時間29日結束客場之旅後,今回到主場出戰太陽隊。移動日期間雖然沒有比賽,但前隊友史陶德麥爾語出驚人,還有奧斯卡亞裔玩笑等風波,都讓林書豪搶攻美媒版面。

29日,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回到尼克主場,突爆當年林書豪之所以離開尼克,是因為有隊友不喜歡「林來瘋」。當時美媒揣測老史是否暗指「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但甜瓜跟老史皆已雙雙否認。

林書豪還沒對此事回應,他看完奧斯卡頒獎典禮後,昨天率先砲轟主持人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安排的亞裔玩笑串場,「什麼時候才會改變?厭倦了對亞洲人歧視還覺得很酷、很OK的心態。」

豪哥為亞洲人發聲,搶攻全美媒體版面,無論是《紐約時報》、《時代雜誌》都撰文分析。還有美媒打趣地說,奧斯卡笑話救援林書豪,成功淡化尼克隊友眼紅「林來瘋」的風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