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CAA》豬哥教練不檢點 女球員怒控性騷擾

2016/03/02 13:15

美國大學女籃驚傳教練性騷擾球員。(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大學女籃驚傳性騷擾,根據外電報導,佛羅里達國際大學的球員Destini Feagin出面指控今年首掌兵符的教練Marlin Chinn在球季間曾對她意圖不軌、要求發生性關係。

Feagin日前已正式向校方及NCAA聯盟提出檢舉,她在受訪時提到主帥的不當行為,「他在練習時常用打量的目光在我身上游走,他會評論我的穿著、身材,用各式的玩笑提到我的胸部及臀部,起初我以微笑帶過,他就會更細節的講下去。」

Feagin透露去年無力支付600美金(約1萬8千新台幣)的NCAA報名費,得知消息的Chinn便帶她到銀行繳費,「當時我真的很感激,不知怎麼回報,想不到這是噩夢的開始...」

Feagin說繳完費用的隔日就接到教練電話,教練在電話中不斷暗示她「可以用別的方式報達」,邪惡的口氣至今仍在Feagin腦中盤旋。

「他說我是他的性幻想對象,不斷用汙穢的話語騷擾我」不堪其擾的Feagin憤而提告,事件逐漸受到關注、擴大。

目前佛羅里達國際大學校方宣布已著手進行調查,在結果出爐前Chinn將不得參與任何球隊事務,暫時禁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