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陽岱鋼猛打賞空響 巨人9上逆轉獲勝(影音)

2016/03/02 20:09

 

1

2

3

4

5

6

7

8

9

R

巨人

 0

 0

 0

 0

 0

 1

 0

 0

 5

 6

火腿

 0

 0

 2

 0

 0

 1

 0

 0

 

 3

陽岱鋼開轟影片回顧:

九局上

火腿隊後援投手鍵谷陽平,一登板就讓首名打者中井大介擊出安打上壘,下一棒重信慎之介也擊出安打,一路領先的火腿對此時面臨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危機。

鍵谷隨後讓岡本和真擊成滾地球,雙殺未成只抓到一個出局數,一出局一三壘有人面對堂上剛裕,鍵谷送出三振,前一輪敲出二壘安打的吉川大幾面對鍵谷纏鬥超過10球選到保送造成滿壘,接著上場的立岡宗一郎同樣頻頻擊出界外球,最終敲出安打追平比數。

鍵谷投球持續不穩,竟被下一棒的大田泰示敲出3分打點全壘打,火腿隊一路領先,卻在最後一個半局被巨人超前,鍵谷艱辛拿到最後一個出局數,但巨人本局已攻得5分,火腿隊剩最後半局機會搶回勝利。

八局上

火腿中繼投手屋宜照悟控球失準,接連對吉川大幾和克魯茲投出保送,兩出局後面對片岡治大,片岡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屋宜驚險解決危機。

六局下

巨人換上田原誠次中繼,火腿隊選到兩次保送分佔一二壘,代打近藤健介也選到保送形成滿壘,石川慎吾接著擊出中外野方向高飛犧牲打,火腿再下一城,本局攻得1分。

六局上

大谷翔平先發投滿5局退場,由中繼投手高梨裕稔接替,一出局後他面對小林誠司投出觸身球,球還一瞬間反彈打中替補捕手清水優心,幸虧兩人都未受傷。

緊接著上場的坂本勇人又補上左外野方向安打,巨人隊形成一二壘有人攻勢,高梨又對立岡宗一郎投出保送形成滿壘,高梨頂住壓力三振長野久義,但接著面對洋砲瓊斯投出保送,讓巨人隊靠著選球送回本場比賽第1分,下一棒洋砲克魯茲擊出內野高飛球出局,巨人本局攻得1分但留下滿壘殘壘。

總計大谷翔平投5局用68球、送出8次三振無四死球、僅被擊出2支安打無失分。

五局下

兩出局後大野獎太擊出安打,輪到陽岱鋼再次上場打擊,陽岱鋼再次建功,敲出中外野方向穿越安打。陽岱鋼今天前3次打擊都敲出安打,包括一支兩分砲,在5局下就完成猛打賞。

陽岱鋼敲安上一壘後,教練團換上谷口雄也代跑,陽岱鋼退場休息。總計今天3打數都是安打、進帳兩分打點。

五局上

大谷翔平大演三振秀,接連三振巨人克魯茲、龜井善行,此役大谷投到5局,局局有三振演出,前5局送出8次三振且僅被擊出2支安打。

四局上

大谷翔平投球表現依然穩定,雖被首名打者立岡宗一郎擊出內野安打,但讓下一棒的長野久義擊出雙殺打,面對洋砲瓊斯時,頻頻投出時速接近160公里速球,最快球速達162公里,最終以出奇不意的變化球三振瓊斯。

三局下

陽岱鋼開轟!幫助火腿先馳得點!

火腿隊本局攻勢再起,首名打者杉谷拳士延續昨天好手感,兩好一壞情況下敲安,下一棒的大野獎太成功犧牲觸擊,將跑者送上得點圈,將機會做給陽岱鋼。陽岱鋼面對波瑞達投出的第一球,就將球送出左外野全壘打大牆,幫助火腿隊先取得兩分領先。

波瑞達被陽岱鋼敲全壘打之後,接連對中島卓也和田中賢介投出三振,本局火腿隊攻下2分。

三局上

村田修一昨天並未先發,今天擔任巨人隊先發第7棒,本局首度上場打擊就擊出巨人隊此役首支安打,下一棒的岡本和真遭到大谷翔平三振。本局巨人雖出現安打,但仍沒能從大谷手中取分。

二局下

火腿洋砲雷爾德首先上場就敲出安打,但昨天表現優異的新人橫尾俊健擊出雙殺打,瞬間將火腿攻勢瓦解大半。本局火腿隊雖然又有安打,但仍未能先馳得點。

二局上

大谷翔平本局仍繼續投出火球壓制巨人打者,接連解決兩位洋將瓊斯和克魯茲之後,用滑球三振龜井善行。

一局下

陽岱鋼今天擔任開路先鋒,首次上場打擊就擊出內野安打,但隊友田中賢介擊出內野滾地球時,陽岱鋼被刺殺在二壘。兩出局後,中田翔遭巨人洋投波瑞達三振,火腿本局無得分。

一局上

火腿隊先發投手大谷翔平首局就火球連發,用時速155公里速球三振巨人開路先鋒坂本勇人,第三棒長野久義也領三振,大谷單局送出2K。

火腿隊昨天熱身賽輸球,今天和巨人隊再戰,推出預定開幕戰先發的大谷翔平掛帥主投,台灣好手陽岱鋼則同樣擔任開路先鋒、鎮守中外野。雙方棒次都有些許調動,火腿隊杉谷拳士昨擔任二棒,今天則改打第八棒;巨人隊今天由明星游擊手坂本勇人擔任開路先鋒,長野久義和兩門洋砲瓊斯、克魯茲共築中心打線。

火腿隊先發名單

1(中外野手) 陽 岱鋼

2(游擊手) 中島 卓也

3(二壘手) 田中 賢介

4(指定打擊) 中田 翔

5(三壘手) 雷爾德 (Brandon Laird)

6(一壘手) 横尾 俊建

7(左外野手) 石川 慎吾

8(右外野手) 杉谷 拳士

9(捕手) 大野 奨太

先發投手 大谷 翔平

巨人隊先發名單

1(游擊手) 坂本 勇人

2(中外野手) 立岡 宗一郎

3(右外野手) 長野 久義

4(指定打擊) 瓊斯 (Garrett Jones)

5(二壘手) 克魯茲(Luis Cruz)

6(左外野手) 亀井 善行

7(三壘手) 村田 修一

8(一壘手) 岡本 和真

9(捕手) 小林 誠司

先發投手 波瑞達(Aaron Pored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