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赴日比賽初體驗 全壘打王高國輝盼開轟

2016/03/02 19:28

高國輝今前往教養院陪伴院生,談到對抗賽難掩興奮。(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郭羿婕/新北報導〕台日職對抗賽3月5、6日在名古屋和大阪京瓷巨蛋開打,中職代表隊今天全員報到,下榻桃園的飯店。兩屆中職「全壘打王」高國輝特別興奮,雖然他國際賽經驗豐富,卻是第一次赴日比賽,他說:「如果能打出全壘打最好,拿出最好的態度面對比賽。」

明天一早就要出發,高國輝難掩興奮,他笑說:「畢竟沒在日本比賽過,很期待自己去那邊有好表現,也希望我們能有很好的成績。」他也想利用這次比賽,近距離觀察日本好手的打擊技巧,特別點名山田哲人、中田翔等強打。

高國輝期待對抗賽多時,他曾說:「我們是要去贏球的,不是去玩的。」被中職隊總教練洪一中點名很欣賞的王勝偉也說,這次比賽心態跟2012年台日義賽不同,很希望能搶勝,他會盡力表現。

王勝偉和高國輝、林智勝等人都表示,沒去過名古屋和大阪這兩座巨蛋,王勝偉笑說既緊張又興奮,也認為這次是很好的學習機會,「一直很想跟日本隊交流,所以每次遇到日本隊都很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