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王建民大復活! 春訓初登板飆150無失分

2016/03/03 05:41

王建民後援1局無失分,最快球速150公里,投球狀況不錯。(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衛冕軍皇家隊今凌晨在春訓基地驚奇球場與遊騎兵進行首場比賽,我國旅美好手王建民初披「皇袍」出賽,中繼1局被敲1安打,送出1次三振,最快球速93英哩(約149.6公里)。

相關新聞:王建民賽後說法

王建民在第3局登板,接替先發2局無失分的齊默(Kyle Zimmer),先讓西里諾斯(Robinson Chirinos)滾地球出局,再以91.9英哩(約147.9公里)伸卡球三振羅賓森(Drew Robinson)。

兩出局後,王建民遭開路先鋒迪謝茲(Delino DeShields)敲安,面對韓籍大砲秋信守時,迪謝茲發動盜壘,遭捕手布特拉(Drew Butera)阻殺出局,建仔完成投球工作。

據本報特派記者在現場觀賽實測,王建民總計投了12球,有8顆好球,其中有3顆達93英哩(約149.6公里)、3顆92英哩(約148公里)、2顆91英哩。不到90英哩的4球中,王建民嘗試滑球與變速球,狀況相當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