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雷霆老闆自撞車禍喪命 警方不排除自殺可能

2016/03/03 07:12

美國職籃NBA奧克拉荷馬雷霆隊老闆之一的麥克萊登,於當地時間2日上午在一場車禍中喪命,享年56歲。(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奧克拉荷馬市警方指出,美國職籃NBA奧克拉荷馬雷霆隊老闆之一的麥克萊登(Aubrey McClendon),於當地時間2日上午在一場車禍中喪命,享年56歲。警方目前正釐清該起車禍原因,更不排除麥克萊登是自殺撞車身亡。

綜合各家外電報導,奧克拉荷馬市警方指出,麥克萊登在車禍現場高速行駛並撞上一處橋墩,車輛撞擊後便立即起火燃燒,麥克萊登也當場身亡。警方不排除麥克萊登是自殺而故意衝撞橋墩,但仍需要進一步調查才可確認事故原因。

報導也提到,麥克萊登是切薩皮克能源集團(Chesapeake Energy)的創始人,也曾任切薩皮克能源集團執行長,而麥克萊登才在昨天被指控操縱石油及天然氣租賃投標。原本他應該在今天早上11點到看守所報到,卻在早上9點就發生車禍事件喪命。

麥克萊登在車禍現場高速行駛並撞上一處橋墩,車輛撞擊後便立即起火燃燒,麥克萊登也當場身亡。(圖擷自news9)

警方目前正釐清該起車禍原因,更不排除麥克萊登是自殺撞車身亡。(圖擷自奧克拉荷馬市警局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