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大比分領先還輸球 雷帝開砲了

2016/03/03 18:35

「雷帝」杜蘭特。(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雷霆隊在今日遭快艇隊大逆轉後,球隊一哥「雷帝」杜蘭特(Kevin Durant)跳出來發表談話,他認為球隊輸球的罪魁禍首就是因為他們缺少紀律。

杜蘭特在受訪時說:「他們(指快艇隊)進球了,但我們沒有;他們有紀律,而我們沒有。我們想要變成一支偉大的球隊,但我們的打法就像是在愚弄我們自己。」

雷霆總教練唐納文(Billy Donovan)說:「我認為最大的問題在於,我們必須要統合全隊的意見並且嚴厲地詢問自己,我們到底想成為怎麼樣的球隊?因為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夠達到每位球員都能犧牲自己換取勝利的更高狀態。」

當杜蘭特被問到,這場對上快艇隊的落敗是否成為球隊的「起床號」時,他表示他們早已被提醒很多次,不能再繼續談這件事,因為球隊已經輸了太多應該贏的比賽,他認為雷霆隊只剩下20場比賽,他們不能到球季末還不能清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