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對抗賽》第2戰先發誰掛帥?洪總:有可能倪福德先發

2016/03/03 17:16

中職聯隊投手倪福德。(記者陳志曲攝)

〔特派記者倪婉君/名古屋報導〕台日對抗賽即將開打,中職隊今抵達名古屋後,下午展開練球。和教練團討論後,總教練洪一中表示第2戰應該不可能是潘威倫先發,倪福德的機會較大。

在林正豐因傷缺席後,入選中職隊的投手只剩9人,對此洪總感到頭疼。除了行前已確定5日首戰由王溢正先發,今天下午練球時,洪總則透露有可能是倪福德扛下6日第2戰先發,「因為倪仔能投的球數比較多,大約50球左右。」

雖然日本媒體推測第2戰先發應是潘威倫,但洪總表示,潘威倫因先前腿拉傷,導致調整進度較慢,在春訓熱身賽也才投1局11球,因此若要他在台日戰先發,難度較大。至於原本就是先發人選之一的左投倪福德,洪總則表示較有可能出線。

「2場共18局,必須所有投手分擔。」洪總苦笑說,但他強調球員盡力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