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避免佔位憾事重演 今年決賽票券採「對號入座」

2016/03/03 17:27

高中體總今年決定把HBL決賽全部票券採「對號入座」。(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104學年HBL 決賽將在3月19日、20日於台北小巨蛋開打,去年人數過多、又因臨時發票造成不少爭議,高中體總今年決定提早作業,全力改善弊端,把全部票券採「對號入座」。

去年因場內的位子屬於「未對號」座位,被少數人霸占,造成不少人手持票券卻進不了場。今年高中體總將網路票與實體票均採對號。高中體總表示,對號入座此舉,可以防止佔位子弊端,大家只要有票不怕沒位子坐。

由於賽事必定會吸引各校號召啦啦隊前來助陣,也規定他們將和索票入場民眾走不同入口,一般民眾也能持票出入場館、或是再回到場館,希望能有效改善去年混亂情況。

高中體總表示,如果有民眾想和大家一起看球,票券卻已經被索取完畢的話,也可到現場小巨蛋南面廣場,將會和FOX體育台合作,搭建直播派對現場,讓球迷盡興在場外看大螢幕狂歡。

今年票券分為實體和網路票兩種;實體票則又細分成公益票和一般票。公益票於3月14日早上9點開始發放,憑身分證領取,詳細方式以台北小巨蛋網站公告為主;一般票則將於3月17、18日早上9點開始發放,發完為止,兩者發送地點都在小巨蛋一樓服務台。高中體總說,17、18日的一般票發放是最後發票階段,比賽19日開打後現場不會有任何發放票劵的服務,避免混亂。

網路電子票券部分,球迷可於3月10日早上8點至3月20日晚上10點前往KKTIX網站(https://kktix.com/)或下載KKTIX app取得QR code,當天憑QR code掃描入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