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跑步的心跳聲 何盡平「腕」全掌握

2016/03/03 19:08

金門長跑好手何盡平展示跑步利器EPSON穿戴裝置。(EPSON提供)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一支五分鐘短片,紀錄馬拉松奧運國手何盡平生活與訓練的縮影,他今天在產品發表會分享跑步秘訣,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他長期配戴EPSON運動手錶,他表示,精準數據幫助更有效率地訓練。

廠商在記者會現場搶先全球首度播出「台灣夢想跑者何盡平與許績勝教練」五分鐘記錄短片,期許能讓科技輔助更多體育人才,邁向世界舞台。

何盡平指出:「長期使用Epson Runsense讓我清楚掌握自己的優點與弱點,讓每一次訓練表現,精準的感測數據分析讓選手更了解自己,讓訓練更有效率!」

台灣愛普生影像科技事業部總經理呂理廸表示:「透過Epson獨家光學式精準心率感測晶片與演算技術,不需另外配戴心跳帶即可同時感測心率、運動強度及GPS紀錄路徑,超精準的心率感測科技與心跳帶僅±2%的誤差值。」此配戴裝置獲得奧運國手何盡平的愛用,新產品功能將全面進化,持續為全民健康生活提供最佳支援。」

EPSON穿戴裝置幫助跑友紀錄心率、運動強度及GPS紀錄路徑等。(EPSON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