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被大谷K掉 巨人洋砲讚:像跟查普曼對決

2016/03/04 07:32

大谷翔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王牌大谷翔平前晚在面對讀賣巨人的熱身賽中,投5局,用了68球,飆出8K只被敲2安無失分,表現優異,尤其在4局上,面對巨人新洋砲G.瓊斯(Garrett Jones)時,更飆出平自身在日職最快紀錄的162公里速球,最後用變化球出其不意將他三振,再度讓眾人驚艷。

瓊斯賽後也表示,跟大谷對決,「像跟國民的史特拉斯堡(Stephen Strasburg)、洋基的查普曼(Aroldis Chapman)對決一樣,有那種感覺。」瓊斯去年季後才遭洋基釋出,後被巨人延攬,他此前效力大聯盟8季,累積122轟,待過海盜、馬林魚等國聯球隊,也都與兩人對決過,此話從他口中說出,有其說服力。

他還補充:「只有球速很快是不夠的,變化球不夠好也不行,但是大谷的指叉球也很犀利,絕對有大聯盟水準。」

史特拉斯堡與大谷翔平一樣,有193公分的高大身材,最快球速可達166公里、有「火球男」之稱的查普曼,極速更達169公里。相較之下,大谷翔平曾被球探測過最高球速達163公里,他賽後受訪也自信表示,感覺自己的球速還可以更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