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黃金咖哩!柯瑞代言後 品牌收益暴漲350%

2016/03/04 10:30

柯瑞本季的表現令人印象深刻。(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本季交出生涯代表作,平均30.7分5.3籃板6.7助攻,除了高居得分王外,刷新史上單季最多三分球、連續129場投進三分球,屢創紀錄、帶給球迷驚奇,不可思議的表現令人聯想起叱吒90年的「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

據外電報導,柯瑞生涯未終,追趕喬丹兩次三連霸、10次得分王的成就尚有段距離,但在「商業成就」上,柯瑞對代言品牌Under Armour的影響力確實勘比喬丹。

《摩根史坦利》證券公司的分析師Jay Sole大膽預測,「柯瑞將為UA帶來高達141億美元的收入,或者更多。」自柯瑞與Under Armour簽約後,UA的籃球鞋市場極速擴張,總收益至今暴漲350%。
柯瑞代言的最新戰靴「Curry Two」。(取自網路)

分析師認為,自喬丹後沒有任何一名球員能像柯瑞般讓品牌股價飛升,資料顯示,UA的股價在2002年底為24美元,去年達85美元,漲幅逾8成,未來將上看127美元,緊追運動品牌龍頭NIKE。

2013年UA以1年400萬美元的代言費,從NIKE手中橫刀奪愛,隨著柯瑞的加盟,UA的價值水漲船高,雙方互利共生,UA決定將合約延長至2024年,屆時便可驗證柯瑞是否將成為「下一個喬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