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VL》男排當靶子隊 內湖高中女排創隊史最佳晉四

2016/03/04 16:21

內湖高中女排隊史首晉四強。(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內湖高中在高中排球聯賽女子組八強賽3:1擊敗景美女中,隊史首度闖進四強,教練李昭霓表示,「這是創造歷史的開端。」

內湖高中女排沒有高三生,靠著菜鳥與高二生改寫隊史,李昭霓透露,因為沒有集體住宿,早上7點半晨操,家住比較遠的隊員大約5點就得起床,加上學校課業繁重,功課、練球兩頭燒,真的很辛苦,教練都看在眼裡。

內湖高中加油團。(記者卓佳萍攝)

男排隊教練與隊員也給予她們一臂之力,李昭霓表示,找他們來對練,男生的球比較重,兩邊一起努力、成長,相輔相成。

高二生潘雅惠身高160公分,擔任主攻手,她表示,雖然身高比較矮,利用移動速度補足,加強防守,接發球就是一種進攻,發球也是武器之一。

人小志氣高,潘雅惠擅於帶「心」,她表示,賽前不斷提醒隊友不要太緊繃,放開去打,如果誰狀況不好,她會在後面COVER。

隊史首晉四強,潘雅惠表示,興奮是一定會的,她會告訴隊友平常心以對,把壓力化為力量,好好享受比賽,教練李昭霓則分析,四強賽對手是勁旅東山高中,球賽又有現場直播,想必會是一場震撼教育,但球是圓的,什麼都可能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