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 Live》9局反攻無用 桃猿惜敗NC恐龍

2016/03/04 20:20

 

1

2

3

4

5

6

7

8

9

R

NC恐龍

0

3 0 0 5 2 0 0 0 10

Lamigo桃猿

0

0 0 2 0 0 1 0 3 6

第九局

桃猿9局下半展開反撲,在滿壘時出現2支適時安打,打回3分。

第七局

鍾承祐在一壘有人時敲出二壘安打,跑者黃浩然從一壘狂奔回本壘,得到桃猿的第3分。

第六局

桃猿更換投手陳敏賜, 6局上未能守成再丟2分。

第五局

桃猿更換投手葉文淇,金汰珍在一二壘有人時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下一棒金燦亨面對第一球就揮棒,敲出場地二壘安打,4局下就攻下3分。

李智爀敲出2分砲,恐龍該局灌進5分。

第四局

右外野手李國生4局上展現一記漂亮的飛撲守備美技,將有可能形成安打的球沒收,投手郭駿傑也投出三上三下結束該局。

4局下,朱育賢敲安隨即盜上二壘,藍寅倫也適時補上一支安打,幫助桃猿破蛋。藍寅倫也盜上二壘,再靠著隊友護送上三壘,桃猿靠著對手暴投再攻下1分。

第三局

洋投羅曼今先發2局飆4K,被敲3支安打失3分,但失分都不是責失分。3局上,桃猿更換投手郭文凱,雖然一上場就被敲兩支安打,但隨後回穩順利守下該局。

3局下,葉竹軒率先敲安,2人出局後林承飛敲出各人第2支安打,可惜攻勢無功而返。

第二局

葉竹軒接球失誤掉1分,隨後再一、二壘夾殺時,郭修延與朱育賢相撞,讓三壘跑者趁機奔回本壘,得到第2分。崔承民敲出右外野落地安打,再打回恐龍隊第3分。隨後羅曼靠著漂亮的牽制結束該局。洋投羅曼今先發2局飆4K失3分,

桃猿先發打序

第一棒 詹智堯 CF

第二棒 林承飛 SS

第三棒 郭修延 2B

第四棒 朱育賢 1B

第五棒 藍寅倫 RF

第六棒 黃浩然 C

第七棒 鍾承祐 DH

第八棒 葉竹軒 3B 

第九棒 李國生 LF

先發投手 羅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