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對抗賽》陳金鋒的國際賽揮棒英姿 還能再看多久?(圖輯)

2016/03/04 21:3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日職棒對抗賽明天開打,中職聯隊在「台灣巨砲」陳金鋒的率領下,強勢挑戰日職聯隊,在這很可能為鋒哥生涯最後一次國際賽的球場上,許多球迷都期盼「台灣巨砲」能夠再度轟炸日本,今天中職聯隊練球時鋒哥也與隊友一同打擊練習,盼能盡快進入比賽的感覺。

陳金鋒進行打擊練習。(記者陳志曲攝)

對於陳金鋒(左)扛第四棒,林智勝(右)感到很開心。(記者陳志曲攝)

台日對抗賽開打在即,陳金鋒(左)扛下第一場比賽的先發四棒。(記者陳志曲攝)

台日對抗賽開打在即,中職聯隊今天到名古屋巨蛋練球,陳金鋒(左)向高國輝(右)借球棒,進行打擊練習。(記者陳志曲攝)

中職聯隊中心棒次進行打擊練習。(記者陳志曲攝)

林智勝進行打擊練習。(記者陳志曲攝)

林智勝進行打擊練習。(記者陳志曲攝)

台日對抗賽開打在即,中職聯隊今天到名古屋巨蛋練球,將以最好的姿態迎戰日本。(記者陳志曲攝)

日媒與台媒採訪林智勝(中)。(記者陳志曲攝)

周思齊。(記者陳志曲攝)

高國輝進行打擊練習。(記者陳志曲攝)

陳鏞基進行打擊練習。(記者陳志曲攝)

陳鏞基進行打擊練習。(記者陳志曲攝)

林泓育進行打擊練習。(記者陳志曲攝)

余德龍進行打擊練習(記者陳志曲攝)

台日對抗賽開打在即,中職聯隊今天到名古屋巨蛋練球,練球結束後球員聚集在一起喊聲打氣。(記者陳志曲攝)

台日對抗賽開打在即,日媒也以高規格採訪比賽。(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