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對抗長途飛行 戴資穎有祕方

2016/03/05 07:08

戴資穎今晚出發。(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台灣羽球一姊戴資穎今天深夜出發前往英國伯明罕,參加她本賽季第一場比賽全英公開賽,長期當「空中飛人」的她,對抗長途飛行疲勞有妙招,長榮航空贊助她搭乘桂冠艙,不僅雙腳能伸直,還能平躺休息,一覺醒來就可以到達目的地。

戴資穎今年初因腳傷缺席亞洲區羽球團體賽,也沒有參加正在熱戰的德國公開賽,她選擇英國全英公開賽當作本季首戰,該賽事是頂級超級系列賽,冠軍積分高,去年戴資穎也是從全英公開賽出發,後來一路過關斬將,闖到最後四強,不敵西班牙球后瑪琳,今年首輪對手是日本佐藤冴香,兩人生涯交手兩次,小戴對戰全勝。

今年全英公開賽女單會內賽有3位台灣女將,分別是一姊戴資穎、白馭珀與許雅晴,第一種子是西班牙球后瑪琳,戴資穎與第二種子賽娜分在籤表同側;男單部分,台將由周天成領銜,名列第七種子,許仁豪也是從會內打起,王子維則從會外力拚32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