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同梯好友皆奪冠 「甜瓜」忌妒:我做錯了什麼嗎?

2016/03/05 07:43

安東尼羨慕同梯好友皆奪冠。(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約尼克一哥「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加入聯盟14年來仍未嘗奪冠滋味,近年球隊戰績載浮載沉,今日安東尼受訪時談及現況,情緒複雜。

同梯的好友們,詹姆斯(LeBron James)、魏德(Dwyane Wade)、波許(Chris Bosh)皆已奪冠,唯獨安東尼指上猶虛,「我不知道『羨慕』這個字眼合不合適,當我看著他們的時候,我不禁對自己說:該死的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甜瓜不解為何球隊持續低迷。(資料照,美聯社)

安東尼繼續說,「我應該和他們一樣,在同個位置上。曾經他們也羨慕過我,我曾連續10年闖進季後賽,現在卻為了季後賽汲汲營營,我正尋找脫困的方法...」

尼克本季戰績25勝37敗排在東部第13名,距第8的活塞仍有6場勝差;賽季至今,安東尼場均可得21.5分8籃板2.4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