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回憶舞王對詹皇挑釁 葛蘭傑:熱火隊很不爽(影音)

2016/03/05 08:4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邁阿密先驅報》爆料,曾經效力過溜馬隊的熱火隊前鋒葛蘭傑(Danny Granger)日前在接受電台採訪時,回憶2012年東部季後賽第2輪史蒂文森(Lance Stephenson)對詹姆斯(LeBron James)挑釁的事,並且透露後來的情況為何。

史蒂文森對著詹姆斯作出掐頸的挑釁手勢。(取自影片)

葛蘭傑說:「那件事過後,當我們再度與熱火隊交手時,豪爾德(Juwan Howard)、哈斯倫(Udonis Haslem)還有安德森(Chris Andersen)來我們的休息室想找史蒂文森,但這當然是不行的,那天是比賽前一天的練球日,他們3個過來與我們發生爭執。」

「我當然不會讓他們進到休息室,」葛蘭傑補充,「我聽到他們的聲音之後就衝出去了。我們溜馬隊有些球員也衝去當和事佬。最後球隊高層跟我們一起阻止衝突。他們3人是球隊的領袖,儘管上場時間不多,但他們想要保護詹姆斯。他們認為史蒂文森在他臉上吹氣是很不尊重人的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