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公牛傳奇皮朋的女兒 不打籃球打排球(影音)

2016/03/05 09:3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名人堂球星皮朋(Scottie Pippen)的女兒泰勒(Taylor Pippen),近期加盟西班牙女排聯賽的費加洛俱樂部(CV Figaro Peluqueros)。

泰勒皮朋的運動能力不輸給爸爸。(取自網路)

綽號「蝙蝠俠」的皮朋過去曾與喬丹(Michael Jordan)並肩作戰,贏得6枚總冠軍戒指。職業生涯曾7度入選全明星賽,1994年榮獲NBA全明星賽MVP。2004年退休,2010年就入選NBA名人堂。

皮朋的女兒泰勒今年21歲,身高182公分,過去以成為芭蕾舞者為目標,但因為意外受傷改打排球。她在南伊利諾大學女排時代是球隊倚重的2號位攔網主力。

2015-2016年西班牙女排聯賽目前進行到第17輪,費加洛俱樂部暫時排名聯賽第2名,由於陣中的巴西選手膝蓋受傷,球隊緊急與泰勒簽約,希望補上防守的空缺。

泰勒皮朋彈跳力相當好。(取自南伊利諾大學女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