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岱桑超火!連5打席敲安(更新陽岱鋼影片)

2016/03/05 16:15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DeNA

1

0

0

0

0

1

0

0

1

3

6

0

火腿

1

2

0

0

2

0

0

0

X

5

12

0

選手

打數

得分

安打

打點

三振

保送

盜壘

打擊率

陽岱鋼

2

1

2

1

0

0

0

.600

陽岱鋼單場2支2影片:

第五局

5下,杉谷拳士遭觸身上壘,中島卓也犧牲短打推進至二壘,田中賢介再選保送攻占一二壘。此時橫濱投手田中健二朗投手犯規,火腿跑者攻占二三壘,洋砲萊爾德(Brandon Laird)適時安打,火腿再打進2分。

第二局

2下,火腿攻勢再起,谷口雄也、石川慎吾連續安打攻占一三壘,大野奨太高飛犧牲打送回1分,輪到陽岱鋼打擊,又敲適時二壘安打,打回火腿隊單局第2分。此時,火腿換下陽岱鋼,改由杉谷拳士代跑。

第一局

1上,橫濱靠著荒波翔與洛馬克(Jamie Romak)連兩支安打攻下1分;1下,上役敲出3安的陽岱鋼,從橫濱先發洋投莫斯科索(Guillermo Moscoso)再擊出安打,並靠犧牲觸擊站上二壘,田中賢介擊出二壘安,陽岱鋼跑回本壘攻下追平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