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斷多年 企業家回饋 花東足球再交流

2016/03/05 15:54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公益典藏盃花東國小五人制足球賽今天開踢,小選手們興奮以球技交流,推手、台東子弟企業家陳宇華允諾,未來會年年舉辦,也希望擴大讓更多小球員參與。

綠色冀泉社會企業執行長陳宇華說,民國50到70年代,台東縣足球運動風氣興盛,每年都會舉辦花、東兩縣足球交流賽,不過後來一度中斷,10多年前才恢復推動,因為喜歡看小朋友踢足球,也持續6年在花蓮推動足球運動,希望能回饋家鄉台東,所以與富貴門典藏珠寶負責人蔡奇展聯合贊助、推動足球賽,希望能把這段記憶「好好典藏起來」。

昨天的足球賽則有花蓮縣大榮、瑞北、東里國小與武士岸足球俱樂部遠征台東,與台東縣成功、富岡、仁愛、豐里國小交流球技,雖然一早天公不作美下雨,但隨即出大太陽,小選手們在熾熱的天氣中奮戰,球技再提升。

公益典藏盃花東國小五人制足球賽開踢。(記者張存薇攝)

公益典藏盃花東國小五人制足球賽開踢。(記者張存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