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對抗賽》第1次在巨蛋比賽 20歲林子崴:「希望腳不要發抖。」

2016/03/05 18:25

〔特派記者倪婉君/名古屋報導〕第一次到巨蛋比賽,20歲的左投林子崴笑說:「希望腳不要抖就好。」

在出發首日,林子崴就因為兵役問題未解決而被海關擋了下來,後來緊急處理後才抵達日本,他表示,「其實有去(區公所)蓋章,只是已經過期。」不過既然已經順利抵達日本,林子崴就專心備戰,只是擔心自己的巨蛋初體驗會「發抖」。

「第一次在巨蛋比賽,現在又有那麼多人,真的會緊張。」林子崴說,他在前天進牛棚練投30球,希望若有機會登板,能投幾局就幾局。

面對日本隊強打,林子崴則說,「應該每個人都很猛吧。」還說這些球員都是他在打電動時會選的球員,「就連巨蛋也是打電動到過的球場。」

林子崴。(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