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對抗賽》投打都無發揮 中職首戰敗給日職

2016/03/05 20:59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台日義賽首戰今天在全場33138名觀眾見證下熱鬧開打,中職明星打線全場表現機會不多,僅零星敲出2支安打,全場都被日職投手群封鎖,終場0:5不敵日職聯隊,吞下本次對抗賽首敗。雙方明天再戰,中職將推出左投倪福德先發。

中職先發投手王溢正2局、3局各失2分,2局下遭中村悠平敲出帶有兩分打點二壘安打,讓日職先馳得點,3局則被橫濱同梯筒香嘉智和接著的打者平田良介狙擊,又再失2分。

中職4局更換中繼投手王鏡銘,5局下被坂本勇人、山田哲人敲安,筒香嘉智再補上高飛犧牲打,日職再添1分。

中職和日職雙方後援投手則都表現不錯,陳禹勳送出三上三下,日職中繼投手秋吉諒則演出連3次三振。9局上中職聯隊面對日職增井浩俊無力反攻,終場就以5分之差吞敗。

中職聯隊首戰落敗。(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中職聯隊隊長陳金鋒敲安。(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台球迷為中職聯隊加油。(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日職平田良介敲安。(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日職平田良介敲安上壘。(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中職投手王鏡銘。(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