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偉殷馬林魚春訓初登板2局未失分 一朗敲安護航

2016/03/06 03:10

〔記者黃照敦/綜合報導〕陳偉殷今天凌晨2點轉戰馬林魚的初登板,在春訓首場熱身賽對紅雀,投2局面對9名打者被敲出3支安打,未失分。陳偉殷也首度與鈴木一朗並肩作戰,一朗先發守中外野,擔任開路先鋒,3局上第二打席敲出左外野一壘安打。

陳偉殷首局被卡本特和佩洛塔各敲出一支一壘安打,但他冷靜解決失分危機,還嘗試投了變速球,最後用了18球拿下此局。2局上,陳偉殷控球穩健,順利解決前兩打者,雖然三壘手普拉多發生傳球失誤,殷仔接著被敲外野一壘安打,隊友右外野手史坦頓長傳成功在本壘阻殺跑者,陳偉殷保持不失分。

馬林魚則在三局上靠紅雀隊兩次守備失誤,搶下分數,先取得2比0領先。

陳偉殷投完兩局後退場,由於此戰屬於熱身賽,有指定打擊,陳偉殷並未有打擊機會。紅雀隊先發左投剛薩雷茲投2.2局,第3局被敲3支安打掉2分後退場,由韓籍投手吳昇桓中繼登板解決打者,成功止血。

陳偉殷今天在馬林魚春訓首場熱身賽中首度登板。(美聯社)

陳偉殷初登板的消息,也登上了馬林魚官網的首頁。(圖擷自馬林魚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