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對抗賽》中心打線吞6K 洪一中考慮做調整

2016/03/06 08:13

中心打者林智勝、高國輝合計被三振6次(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聯隊昨在台日對抗賽首戰踢鐵板,遭日本武士隊完封,中職打線完全熄火,全場僅敲出2支安打吞下14K,其中中心打線就被三振6次,總教練洪一中表示,整體表現不盡理想,是否調整打線,教練團還要再做討論。

今日出刊的《自由時報》報導,總教練洪一中原本期待打擊能有所發揮,但由林智勝、陳金鋒、高國輝所總成的豪華中心打線,僅陳金鋒敲出1支安打無三振,而林智勝4次打擊都吞下三振,全壘打王高國輝則吞下2K。

總教練洪一中表示,「整體表現不盡理想,完全受到日本投手壓制,反觀對方打線每一棒都很黏,表現很好。」至於是否調整林智勝和陳金鋒的棒次或換人,教練團還要再討論。

洪一中。(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