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隊友雷射肩美技解圍 陳偉殷印象深刻(影音)

2016/03/06 08:42

〔記者張浩群/綜合外電報導〕轉戰馬林魚隊的旅美左投陳偉殷,今天春訓首度登板,面對紅雀主投2局被敲3支安打無失分,其中2局上遭遇失分危機,幸虧隊友右外野手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展現雷射肩美技,將跑者阻殺至本壘,讓殷仔安全下莊。

2局上,陳偉殷在二壘有人時,遭羅德里奎茲(Joanthan Rodriguez)敲出右外野落地安打,跑者從二壘直奔至本壘搶分,但右外野手史坦頓展現驚人臂力,長傳成功在本壘阻殺跑者,幫助陳偉殷投2局無失分。

「我以為會失分!」陳偉殷表示,當下他已經放棄了,也做好會失分的心理準備,沒想到史坦頓用雷射肩美技幫他解圍,他相當感謝,也對隊友的臂力印象深刻。

轉隊後首次登板,陳偉殷表示自己來到新環境有點緊張,而且他已經有一陣子沒有比賽了,一切都還在調整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