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超》杭州綠城開幕戰 陳柏良進球率隊旗開得勝 (影音)

2016/03/07 09:4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6年中國超級聯賽,昨晚7點35分開踢第1輪比賽。杭州綠城主場迎戰長春亞泰,綠城靠著「台灣隊長」陳柏良的出色發揮,以2:1獲勝。陳柏良不僅為球隊先下一城,還製造1個12碼球讓澳洲名將卡希爾(Tim Cahill)踢進,賽後他被評為單場最佳球員。

陳柏良率領球隊旗開得勝。(取自杭州綠城微博)

陳柏良也在賽後感謝為他加油打氣的林志傑與陳建州:「謝謝黑哥的影片,比賽結束才看到,但是真的很謝謝你、志傑還有球迷們的支持和加油。很高興能用這顆進球還有本場比賽最佳球員來回報、答謝大家。」

林志傑、陳建州在比賽前也特別為陳柏良加油打氣。(取自微博)

上半場第3分鐘,馮剛傳球給禁區裡的陳柏良,陳柏良起左腳射門得分,取得本季第1個進球,也是中超生涯的第2個進球。第19分鐘,陳柏良帶球到禁區被同樣來自台灣,效力長春亞泰的中後衛殷亞吉撞倒,裁判給綠城12碼罰球機會,老將卡希爾操刀破門。

台灣昔日籃球名將、藝人陳建州在微博上為陳柏良送上祝福,並特別錄製短片,希望大家多多支持陳柏良,希望杭州綠城在有他的加盟下,能夠有好的表現。賽前林志傑也在Facebook為陳柏良祝福:「我想請球迷一起關注中超球隊杭州綠城的陳柏良,他跟我一樣是來自台灣、為杭州效力的運動員!祝福他在3/6開幕戰與今年球季有好的表現!」

林志傑和陳柏良目前都效力於浙江的球隊,CBA的浙江廣廈和中超的杭州綠城。陳柏良也回應:「林志傑才是真正的杭州一哥! 謝謝志傑的打氣!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像他一樣在杭州成為球隊倚重的老大哥!」

謝謝 黑人 陳建州 黑哥的影片比賽結束才看到但是真的很謝謝你、林志傑 Lin Chih-Chieh還有球迷們的支持和加油很高興能用這顆進球還有本場比賽最佳球員來回報、答謝大家

Posted by 陳柏良 Chen Po-Liang on Sunday, March 6, 2016

真的非常非常謝謝志傑還特地錄了影片打氣!「把壓力變成動力」由他說出這話真的有激勵!等等就要比賽了,想看直播可以透過中超官方直播平台樂視:手機:下載「樂視體育app」電腦:下載「樂視視頻PC版」或參考下列網址http://sports.letv.com/live/1020160301160829.htmlhttp://www.jisutiyu.com/app/letv.html?id=yanboshi1http://www.zhangyu.tv/hangzhou

Posted by 陳柏良 Chen Po-Liang on Sunday, March 6, 201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