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禁區內被犯規 本特克罰球助利物浦絕殺 (影音)

2016/03/07 11:2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5-16年英格蘭超級聯賽第29輪,水晶宮在主場迎戰利物浦。上半場雙方都沒進球,下半場,雷德利(Joe Ledley)破門為水晶宮取得領先,隨後菲爾米諾(Roberto Firmino)利用對方失誤追平比數。傷停補時階段,本特克(Christian Benteke)在禁區內被犯規,以12碼罰球絕殺對手。終場利物浦以2:1擊敗水晶宮。

本特克在禁區被德拉尼絆倒。(美聯社)

利物浦在前一輪的主場比賽以3:0大勝曼城,贏得聯賽2連勝,並且攻進9球。上半場比賽兩隊有不少攻擊機會,但都欠缺臨門一腳。半場結束,雙方戰成平手。下半場比賽剛開始,第48分鐘,雷德利在禁區外圍射門,利物浦守門員米尼奧萊(Simon Mignolet)撲救不及,水晶宮先馳得點。第72分鐘,水晶宮後防出現低級失誤,菲爾米諾將球截下後推射得分。

第80分鐘,利物浦派上本特克,換下歐里吉(Divock Origi)。第95分鐘,本特克在禁區內與德拉尼(Damian Delaney)身體碰撞後倒地,裁判判罰12碼球。本特克主罰命中,完成絕殺。終場利物浦在客場以2:1逆轉勝水晶宮。

影音:本特克在第95分鐘於禁區內被犯規,得到12碼罰球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