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對抗賽》承襲鋒哥精神 林柏佑:謝謝陳大哥為台灣棒球付出

2016/03/07 21:3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結束台日對抗賽返台,於國際賽引退的「台灣巨砲」陳金鋒,再度成為焦點,雖然婉拒媒體訪問,但同隊的後輩、投手林柏佑有感而發,表示將會珍惜一年的時間,希望未來還有機會看他打球。

陳金鋒昨晚台日對抗賽後,於國際賽正式引退。(資料照,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在台、日球員和球迷的歡送下,陳金鋒正式在國際賽引退,和陳金鋒共事多年的老隊友林智勝感謝日本對陳金鋒的尊重,小老弟林柏佑也說,沒有看過一個台灣球員受到日本人如此尊敬,「日本人做事很細膩,能感受到他們的熱情。」

林柏佑表示,很謝謝「陳大哥」為台灣棒球付出,對於陳金鋒球季結束後將高掛球鞋,他也獻上祝福,「我們後輩會繼續努力,希望你(陳金鋒)能夠繼續給我們很好的經驗,也祝福你未來能夠順順利利。」

林柏佑。(資料照,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