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條紋軍注入新血 洋基與「他」簽一日約

2016/03/08 10:55

十歲的席斯姆如願披上條紋球衣。(取自洋基twitter)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條紋軍團有了新成員加入,紐約洋基今與一位名叫席姆斯(Landis Sims)十歲小球迷簽下一日合約,讓他得以和球員們一同春訓備戰新球季。

一出生就沒有手掌和下肢的席姆斯和洋基十分有緣,兩年前就曾造訪紐約,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大力讚賞這位新來的中外野手,說他是個傑出、特別的傢伙,「他克服不尋常的阻礙,成為這樣的孩子,這對我們來說意義非凡。」

席斯姆與洋基簽約,王牌沙胖當見證。(取自洋基twitter)

總教練吉拉迪與席斯姆聊天。(取自洋基twitter)

席姆斯在練球前在合約上簽字,除了拿到自己的球衣、球員們的簽名照,也有專屬的置物櫃。與球員相見歡後便和球星A-Rod(Alex Rodriguez)和提謝拉(Mark Teixeira)同組進行打擊練習,隨後在比賽前為洋基遞交打序卡。

而在這場特別的春訓之旅前,席姆斯也與他的英雄─前洋基隊長基特(Derek Jeter)碰面。藉由特殊的輔具協助,打擊和投球都難不倒席姆斯,身為印第安納州小聯盟球員的他,在今天成功實踐「為洋基打球」的夢想,對棒球的熱愛讓球員們深受感動。

席斯姆和A-Rod一同練習。(取自洋基twitter)

席斯姆在打擊練習表現出色。(取自洋基twitt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