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中棒球聯賽》PK賽再見安 高苑險勝美和晉四強

2016/03/08 12:25

〔記者龔乃玠/嘉義報導〕美和高中連續兩年在高中聯賽木棒組八強賽碰上高苑工商,先發黃信豪獨撐7局無失分,美和更是兩度取得領先,但高苑展現韌性,PK賽靠著廖建富再見安打,終場以3:2晉級四強,朝向衛冕之路邁進。

高苑前段比賽打擊幾乎熄火,前七局只有兩支安打,慘遭黃信豪壓制。高苑總教練李來發表示,第一次在稻江科大棒球場比賽,選手們經驗較不足,加上球場沒有遮陽板,球員打擊明顯受到影響。

高苑先發林暉盛此役球速出不來,控球也不盡理想。4局上,美和吳汶謙、張冠廷保送上壘後,張閔軒適時安打敲回美和首分。

高苑廖健富擊出再見安打。(記者龔乃玠攝)

8局下,美和換下先發7局無失分的黃信豪,改由昨天對強恕的勝利投手黃浩緯上場救援,但休息天數不夠與疲勞情況下,球威不如前役,一上場就遭張文賢敲安,並靠短打一路奔向三壘,高苑換上代打陳孝賢,擊出適時安打,率領高苑追平比分。

美和總教練陳家澤(陳瑞振)表示,黃信豪七局投完後,反應手有點僵硬,所以才決定換上黃浩緯。由於前役投手戰力耗盡,賽前就決定這場比賽要由黃信豪、黃浩緯來完成。

美和與高苑殺進PK賽,10局上,張閔軒再度擊出適時安打,第二度攻下超前分,可惜10局下,高苑楊晉豪短打形成內野安打,攻佔滿壘,申皓瑋先選到保送攻下追平分,廖健富一棒掃出再見安打,氣走美和。

美和先發黃信豪。(記者龔乃玠攝)

高苑先發投手林暉盛。(記者龔乃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