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火燙神鱒無法擋 春訓首盜首轟同天出爐(影音)

2016/03/08 14:48

神鱒持續高檔演出,春訓首盜首轟出爐。(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距離大聯盟開幕戰還有將近一個月,但天使「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顯然已迫不及待要在新球季大展身手,他在今對白襪的熱身賽火力全開,春訓首盜首轟同天出爐,近況相當火熱。

神鱒在首局獲保送站上一壘,立刻積極嘗試盜壘成功,並靠隊友適時安打回來得到天使第一分。三局下再度站上打擊區,咬中第一顆球一棒掃出中左外野牆外。

楚奧特在上季僅有7次於「球賽前半段、輪到普侯斯(Albert Pujols)打擊」時發動盜壘,逮到第一球開轟的狀況也只有2次。上季楚奧特打第一球的機率僅1成3,在全聯盟是第四低,讓這次的首盜首轟顯得格外特別。

神鱒在上季扛出生涯新高41轟,但僅7盜跌破完整球季新低,被抓到7次更是慘平生涯紀錄,當時神鱒就曾放話季後會苦練跑壘,他在菜鳥球季跑出的49盜可是聯盟最佳。

此役楚奧特上壘率百分百,除了首轟首盜表現,另有1安2保送。總計目前出賽4場,8打數繳出4安3打點,另獲3保送,以高檔演出身體力行「盜更多壘、更早展現侵略性」的新球季目標。

神鱒季後苦練跑壘。(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