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競爭意識獲肯定 曾仁和榮登小熊潛力股

2016/03/08 13:48

曾仁和獲選小熊潛力股。(資料照,記者羅志朋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公布新球季各隊最具潛力30人名單,台灣投手曾仁和在小熊隊名列第24名,官網認為曾仁和競爭意識是一大助益,但他得想辦法提升球速和變化球的穩定性,才有機會上大聯盟一展長才。

官網肯定旅美頭兩年就在1A嶄露頭角的曾仁和,是小熊農場系統裡十分亮眼的投手之一,雖然在去年球威減弱,但他仍靠著掌握速球進壘點度過球速下降的危機,找回球速是曾仁和的當急之務。

官網也誇讚曾仁和對於曲球和變速球的球感極佳,但變速球始終未能維持穩定表現,而球速也是一大問題。儘管曾在2014年達到94英哩(約151公里)顛峰,後來就降回90英哩(約145公里)左右,上季更曾掉到只剩80幾英哩。

但官網也提到,曾仁和的競爭力讓他得以挺過上季失速低潮,並在下半季力圖振作,在最後68局的投球中奪下55次三振,防禦率進步到2.78。

曾仁和必須找回球速和穩定性。(資料照,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