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備戰男籃資格賽 田臥勇太領銜日本大名單

2016/03/08 14:4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籃球協會日前公布備戰2016年里約奧運男籃資格賽的29人大名單。2015年參加長沙亞錦賽的11名球員全數入選,在亞錦賽上日本隊最後獲得第4名的佳績。

日本公布29人大名單。(取自日本籃協)

備戰奧運資格賽的大名單有29名球員,日本隊總教練長谷川健志將從中選出最終陣容。名單中包括老將田臥勇太、去年亞錦賽隊內得分王比江島慎、中鋒竹內讓次、中鋒太田敦也以及隊內籃板王小野龍猛、塞內加爾歸化中鋒法耶(Pape Mour Faye)等人。

日本隊在奧運資格賽中被分到塞爾維亞分區的B組,比賽將於當地時間7月4日至9日進行。日本隊同組對手有捷克與拉脫維亞。B組前2名晉級球隊將在準決賽對上A組球隊,A組有塞爾維亞、安哥拉、波多黎各。

最後獲勝的球隊將與菲律賓、義大利分區出線的球隊一同晉級里約奧運。里約奧運男籃比賽將於當地時間8月6日開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