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中棒球聯賽》穀保慘遭桃農砲擊 中止連十年晉四強

2016/03/08 17:04

陽杰恩。(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嘉義報導〕連續十年晉級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四強的穀保家商,今天碰上桃園農工踢到鐵板,全場發生多達4次失誤,且遭桃農陽杰恩、鄭浩均轟出全壘打,終場以4:6遭淘汰出局。穀保教練蔡明堂坦言,選手們壓力太大,態度也不是很積極,釀下敗因。

穀保推派萬昭清先發,首局狀況就不是很理想,連續送出兩次保送。二局上,桃農陽杰恩大棒一揮,形成左外野方向全壘打,萬昭清只投2.1局就失3分退場。胡臻典接替中繼後,也壓不住桃農打擊,七局上遭連敲三支安打,包括鄭浩均的全壘打失掉3分,穀保一度落後多達6分。

相較於穀保投手不穩,桃農林忠第一次在聯賽擔任先發就頂住壓力,先發前6局僅被敲1安,七局下才被敲兩安失掉2分。他總計投了114球,7局被敲3安,飆出8次三振,美中不足的是4次保送,包括2次對陳琥的觸身球。林忠坦言,陳琥很有殺氣,對付他很緊張,才會出現失投。

穀保雖然八局下又攻下兩分,且壓出陳琥救援1.2局,但九局下仍無力突破王偉軒封鎖。蔡明堂表示,選手壓力太大,態度不是很積極,人家是輕鬆打,他們是壓力打,結果當然就這樣。他也失望地說,他們連續十年都有四強,最大目標就是這場球,結果卻輸掉。

反倒是桃農連續兩年無緣四強,且都是因為在八強賽敗給穀保,總算在這次成功報仇。對於明天即將對上衛冕軍高苑,黃文生簡潔有力地說,「全力以赴!」

林忠。(記者龔乃玠攝)

陳琥。(記者龔乃玠攝)

鄭浩均全壘打。(記者龔乃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