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中木棒聯賽》新軍普門爆冷擊敗平鎮 教頭:差點就哭了

2016/03/08 18:55

普門總教練田家銘。(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龔乃玠/嘉義報導〕上屆亞軍穀保家商意外遭淘汰後,平鎮高中今天八強賽壓出「豪速雙腕」張竣凱、張朝盛對付普門高中,仍以3:4爆冷落敗。平鎮總教練吳柏宏還因為不滿一次外野回傳阻殺,與主審發生推擠,生涯首次被驅逐出場,他直言這球很關鍵,「最後就差這一分。」

五局下,0:3落後的平鎮,先靠保送、盜壘與雙安追回兩分。在二壘有人情況下,陳喆閎擊出中外野安打,普門外野手長傳本壘,成功將追平分跑者擋在本壘之前,吳柏宏大為不滿,衝出來找主審理論,還發生推擠。吳柏宏表示,「我們的看法是,如果你觸殺在腳沒話講,但都觸殺在背後了,表示他腳已經出去了,怎麼還會死?」

五局下,平鎮高中6號跑者黃子軒靠著隊友安打,衝回本壘遭普門捕手黃子榕阻殺出局,喪失追平分機會,引發平鎮不滿。(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廖耀東攝)

吳柏宏表示,這是他第一次被趕出去,因為這球真的很關鍵,最後只輸一分。普門總教練田家銘也說,那個判決是一半一半,很接近,而且又是平手、差一分,「說真的,如果是我也會衝出去,因為大家都想贏下比賽。」

對於普門首度參加木棒組就打進四強,田家銘直言真的很開心,感動地差點落淚,「如果冠軍我真的會哭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