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古巴籍潘力報到 義大洋投到齊

2016/03/08 19:05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義大犀牛繼去年五冠王羅力、加拿大國手力猛之後,古巴籍後援投手潘力(Hassan Peña)也已於今(8日)抵台,將與牛棚投手群共組堅強後援防線。

潘力今天向義大報到。(義大球團提供)

潘力是1985年出生的選手,最高層級到3A。2010年起便開始以救援投手的身分出賽,截至2015年球季結束為止,已經有149次

上場後援的紀錄,經驗豐富。今年的加勒比海的冬季聯盟中,潘力也拿下了救援王的寶座,去年在墨西哥聯盟效力時也拿下20救援、防禦率2.56。

由於潘力先前已在冬季聯盟中比賽持續出場,球團並不擔心他的狀況,接下來潘力將馬上投入球隊的訓練。因為茲卡病毒,潘力來台過程一波三折,在美國轉機時被要求驗血,如今他終於抵台報到,新球季將扛起義大最後一道防線。

潘力來台,第一個挑戰是用筷子吃麵。(義大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