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網評最爛籃球員 有一位竟是台灣製造?

2016/03/09 09:05

同場加映:《網評最爛籃球員 強國控衛得第一》

NBA時有不符身價的球員。(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每年球季結束後,球隊欲補強、重建必定經過選秀會,制服組運籌帷幄,蒐集各方資訊只為選中合適的潛力球員,但是,即使如此,每年仍有不符期待、被嚴重高估的情形發生,知名籃球頻道《Black9ne》點評「史上最爛10大球員」,以下排名介紹:


10.馬丁(LaRue Martin)

馬丁是拓荒者選秀會上的一大敗筆。(取自網路)
波特蘭拓荒者在1972年選秀會上放棄「J博士」厄文(Julius Erving)而選擇馬丁成為新狀元,但很快便付出代價,馬丁曾在NCAA擊敗一代中鋒華頓(Bill Walton),卻在NBA嚴重水土不服,僅征戰4個球季,場均5.3分4.6籃板0.7助攻。

9.班奈特(Anthony Bennett)

班奈特於美錦賽時表現出色。(取自網路)
班奈特堪稱千禧年後最令人失望的球員,2013年騎士選中後,始終打不出成績、飽受傷痛,最終淪為浪人球員,新人約走完後已換過三支球隊,今年被買斷後甚至無球可打,生涯場均4.2分3.1籃板。

8.亞歷山大(Joe Alexander)

亞歷山大出生於高雄。(取自網路)
亞歷山大出生於台灣高雄市,近年動向一直頗受關注,身為2008年首輪第8順位的球員,球評認為他是當屆體能條件最為出色的球員之一,但亞歷山大並未獲得公鹿教練青睞,僅打了67場比賽,留下4.2分1.8籃板0.7助攻便黯然離開NBA。

7.巴特爾

中國內蒙古球員巴特爾(取自網路)
巴特爾是繼王治郅後第二位進入NBA的中國球員,也是首位擁有冠軍戒指的亞洲球員,生涯場均3.4分2.5籃板0.6助攻。

6.阿勞霍(Rafael Araujo)

巴西球員阿勞霍。(取自網路)
阿勞霍是2004年首輪第8順位的球員,選秀會前被視為籃下技術出色的外籍球員(巴西),但不論是在暴龍或爵士,阿勞霍始終打不出原有的球風,短短三季便被所有球隊拒於門外,輾轉巴西、俄羅斯等聯賽,生涯場均2.8分2.8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